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这5道菜上了日本的“最残忍名单”,他们认为敢吃的都是纯爷们

第一种:毛鸡蛋。在不同的地方,毛鸡蛋的叫法有所不同,喜蛋是江浙区域人们的称呼,而如果来到福建,当地人更习惯称其为鸡蛋胎,这种蛋的产生,大多是孵化过程中,因为各种外部因素造成的,最常见的有温度和湿度异常,以及多种细菌作用所致,这种胚胎在蛋壳当中已经死亡,然后被人们做成各种味道的毛鸡蛋。

第二种:烤乳猪。在满汉全席当中,这种美食必不可少,而在比较爱吃肉食的西周时期,烤乳猪被称为炮豚,喜欢这种食物的人很多,现在却是广州区域的特色美食,做好之后先用来祭祖,然后亲朋好友再享用,美味是可想而知的。

第三种:铁板甲鱼。制作这种甲鱼的时候,过程真的相当残忍,要将鲜活的甲鱼经过特殊处理,然后活着炖煮成汤,虽然特别滋补,但是普通人很少会吃,大都是做给需要大补的人食用,也有不少人知道制作过程,直接拒绝食用这道菜。

第四种:醉虾。吃过这道菜的人不少,也知道其料理过程,鲜活的大虾清洗干净,然后活着放到料汁当中,凉拌之后直接食用,没有蒸煮等烹饪过程,吃到嘴里还是活虾,那种独特的口感和味道,有些人能够接受,但很多人却是不愿意食用的。

第五种:油炸蚕蛹。在夏季的饭店当中,油炸蚕蛹相当的常见,也是不少人点着吃的,这种食物的营养价值很高,再就是经过油炸之后,食材呈现诱人的金黄色,放在嘴里咀嚼,口感也是特别的好

蚕蛹独特的香味迸发出来,让不少人喜欢上这道菜,但是也有人不喜欢里面的食材,吃的时候相当排斥这道菜,日本人看到之后,更是觉得残忍,如果你都吃过,那可真的是个狠人无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